白日梦大赛冠军

简子。重度妄想症患者。脑子里有开小剧场,只是小剧场的记录者。
什么都磕,混乱邪恶注意避雷。

【巍澜】【三行情书】stand by

赵云澜视角

沈巍视角 @屿铭 



花有重开

挚爱无期

从无至死方休一说

也从来没允许你先抛下我



我不惧神佛

不畏天道

唯独怕你一人抗下一切

留我于此



你是巍巍高山

你曾为我负重前行

你再也不是孤身一人

此后的路我将与你同行



都说诗人爱说反话

隐归山林又渴望着走终南捷径

我不仅想要心尖之人与我一道

还想与他生生世世长长久久



我喜欢夕阳下的潺潺江水

我喜欢白雪下的巍巍高山

我喜欢你在我身边的每一刻



我只想与你在一起

一边回首过去 一边期待未来

然后散步一般走在洒满阳光的路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祝各位七夕快乐🐶

评论(4)

热度(27)